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为什么大型设备的吊装都用履带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3/15 13:15:28 访问次数:0

    大型设备的吊装使用履带吊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 承载能力:由于大型设备的自重较大,需要强大的承载能力才能完成吊装任务。履带吊作为重型设备,可以承载大型设备的重量,确保吊装过程安全可靠。
    2. 复杂环境:大型设备吊装的环境复杂,需要穿越崎岖山路、越过建筑物等复杂的地形和建筑物。而履带吊具有强大的通过性和适应性,可以在复杂环境中完成吊装任务。
    3. 精准控制:大型设备的吊装需要保证精准控制,以避免吊装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履带吊可以通过先进的控制技术,通过遥感手柄、变幅控制等手段较为精准地操作。
    4. 安全性:大型设备吊装的安全性尤为重要。履带吊配备专业的技术设备,如倾斜警报器、重载限制器、多重保护等,能够保证吊装过程的安全性。
    总的来说,大型设备的吊装需要承受很大的力量和不稳定的环境,履带吊具有强大的承载能力、复杂环境适应性、精准控制能力和良好的安全性,非常适合作为大型设备吊装的选择。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