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吊车如何平稳地水平吊装重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3/2 14:51:47 访问次数:0

    在吊车的使用操作过程中,如何平稳地水平吊装重物呢?其中的关键技术是重物调平。

    讲述水平吊装重物调平的两种起吊方法:
    应用吊车进行水平吊装可以根据重物的特点采取正确的捆扎方法,并通过以下两种方法实现重物调平:

    1、移绳调平法

    所谓移绳调平法是利用捆扎绳,例如:吊车在捆扎点处或吊钩上的移动,改变捆扎点的位置或改变受力绳股的长度,使重物吊平的方法。这种方法适用于细长类重
    物及两点捆扎的水平吊运工作,可用对绳和一根绳两种情况,其缺点是只能在绳不受力的情况下进行,有时需几次才能调平。

    2、倒链调平法

    这种方法是将倒链(学名手拉葫芦)串接于捆扎绳中,调节捆扎绳的长度,使重物调平的方法,有一-点两点多点调节,可以带负荷进行,而且调节准确。当手
    拉葫芦的受力超载时,可用起重滑车,倒链作为跑绳来用,以达到调节捆扎绳的目的。在实际工作中,偏心设备的手拉葫芦调绳法很多。需要注意的是,绳长要适中,
    过长或过短,倒链都无法调节,并粗在捆扎绳已勋,但重物未离地时调节,应防止某根绳或倒链超载。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