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吊车租赁设备吊臂摇摆是什么原因?主要影响因素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8/30 13:09:27 访问次数:0

     吊臂是靠液压缸和钢丝绳滑轮组以及液压缸头部安装的滑动小车带动伸缩的。在吊车租赁设备吊臂全部伸出时,滑动小车从马头臂退出;若吊臂伸缩时摩擦力过大,可使系统压力忽高忽低,引起液压冲击,从而在吊臂伸缩时产生抖动。一般吊车吊臂摇摆是什么原因?

      1、运动惯性。设备在运动到停止、停止到运动的过程中,就有惯性。惯性会导致富阳吊车租赁设备出现摇摆,虽然说目前的吊车均安装有防摆装置,但是,如果是急停急走,还是会出现较大的晃动。

      2、摩擦导致的。包括钢丝绳与卷筒之间、起重机底盘之间的摩擦等等,都会让富阳吊车租赁设备吊装过程中在设备空中出现摆动。也是因为如此,起重机要定期进行润滑维护。就是为了减少摩擦。

      3、外力导致的。富阳吊车租赁公司总结包括风力、雨雪等外力,也会导致设备出现摇摆。特别是对于提及较大的设备而言,在空中可能摆动更为剧烈。

      吊车租赁设备吊装摆动影响吊装效率。使用塔吊的时候,摆动特别影响效率。由于货物在空中出现大幅摆动,塔吊的司机需要在物品到达规定位置之后,停留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收让地面人员取下,特别影响工作效率,影响富阳吊车设备吊装的安全性。因为设备摆动导致碰撞,乃至地面人员受伤的情况,并不少见。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