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随车吊是如何施工运作的?随车吊出租后期如何维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4/27 15:21:46 访问次数:0

    随车吊是一种多功能起重机械,可以在工程施工现场快速、安全地进行随车吊出租吊装和搬运,是工程施工现场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之一。随车吊具有操作简单、移动方便、稳定性高、功能多样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物业保养、道路交通管理、自然灾害救援等领域。本文将介绍随车吊的施工运作原理和后期维养措施。一、随车吊的施工运作原理:随车吊的施工运作主要由车载机、起重机具、控制系统等构成,可以实现多种吊装和搬运作业。其操作原理如下:

    1. 车载机工作原理:随车吊的车载机主要由发动机、传动系、液压系统等组成。发动机通过传动系,带动附件和液压泵,产生液压力,实现起重和移动作业。

    2. 起重机具工作原理:随车吊的起重机具主要由臂架、卷扬机、钩子组成。在施工现场上,通过控制系统调整吊装位置和高度,将物品或工具从地面或高处吊起或放下。同时,起重机具还可以进行旋转、伸缩等多种动作,以适应不同的作业需求。

    3. 控制系统工作原理:随车吊的控制系统主要由人机界面、电气元器件、传感器等构成。在作业现场上,操作员可以通过人机界面,对起重机具进行调整和控制,实现吊装和搬运作业。

    二、随车吊的后期维养措施:

    为了保证随车吊的长期稳定运行,在结束作业后,需要进行后期维养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1. 清洁维护:随车吊的表面和内部机械部件需要定期清洁、检查和维护,随车吊出租以保证机械部件的正常运转。否则,不清理会导致机械部件容易生锈、导致损坏或运行不稳定。

    2. 润滑维护:润滑维护是随车吊长期运行的重要保障。润滑油需要定期更换,机械部件需要定期涂抹润滑油以减少摩擦,保证各部件运转灵活方便。

    3. 检修维护:随车吊的重要机械部件(电机、盘车、钢丝绳等)需要定期检修和更换。在检修时,需要拆卸和检查机械部件的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修理或更换。

    4. 定期检验:随车吊的使用期限为5-10年,逾期应及时退役或进行技术更新。在使用期间,需要定期对各部件的功能和安全性能进行检验,确保机械的正常运行及使用安全。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