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杭州富阳犇顺告诉你给吊车充电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4 15:01:30 访问次数:0

        吊车是现在生产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工具之一,哪么你知道为吊车充电时需注意哪些事项么?

      在吊车充电时,打开盖子让其处在通风状态,因为电池在充电过程中会有可燃气体氢气产生,如果遇见明火或火花会爆炸,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害。严禁在电瓶附近抽烟,严禁任何火焰或火花产生。电瓶在储存或充电时务必在通风良好处,但不要在抽风口处,避免酸雾造成腐蚀。另外电池在充电过程中也要选用相匹配的充电器,如果不配的话会严重影响电池的寿命,还有可能会损坏电池。

      如果有长时间不用的电池需每月对它进行充一次电,电池放置时间过长还不充电的话,里面的铅体腐烂也会导致爆炸。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