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吊车出租设备的常识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2 13:46:36 访问次数:0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设备的吊装是指在建筑工程中选择相应的机械设备和设施来完成结构吊装和设施安装。其操作属于危险操作,操作环境复杂,技能困难。

      1.作业前,应根据作业特点制定专项施工计划,并对参与作业的人员进行计划和安全技能交底。每月租用吊车

      2.作业时应在周围设置警戒区,设置醒目的警示村志,避免无关人员进入;特殊危险的地方应设置监护人。

      3.吊装作业大部分操作点必须由技术人员操作;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过特种安全作业培训,取得特种作业资格证书。

      4.操作人员应根据现场工作条件选择安全方位。卷扬机和地滑轮应穿过钢丝绳区域,防止人员站立和通过。

       5.吊装过程中必须有专人指挥,其他人员必须遵守指挥。起重指挥不能作为其他类型的工作。重庆吊车租赁设备的驾驶员应清晰、准确,并听到指挥信号。

      6.操作过程中必须遵守吊车“十不吊”准则。

      7.被吊物的绑扎要求,根据塔式吊车被吊物的绑扎要求。

      8.构件的储存地点应平整、牢固。有必要用方木将构件堆放平整,以稳定并禁止更高(一般不应超过1.6m)。除设置垫木外,还应设置相应的支撑,以提高其稳定性。停止无关人员穿过堆叠的部件,避免部件倒塌和拥挤事故。

      9.露天有六级以上大风或大雨.大雪.在大雾等气候下,应停止吊装作业。

      10.吊车运行时,停止有人在起重臂和起重物下停留.操作或通过。吊装重物时,不要让人从上面经过。停止使用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设备载运人员。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