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对高空作业车进行保养和维护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5 16:32:44 访问次数:0

    高空作业车每使用过一段时间以后,就需要对高空作业车进行保养和维护,那么我们该如何对高空作业车进行保养和维护呢。

    高空作业车之保养和维修车上的任何技术设备,都需要维修和保养。保养的范围和次数根据高空作业车的工作状况而决定。按照保养规则和保养时间间隔不同,分三个保养范畴。保养预备工作和保持工作可靠性的要求都在保养手册里论述。检查和保养需要纯熟的技术。这些不能在说明书里得到,要进行这项工作,建议派人到疾驰维修站培训。为保持维修好,要有纯熟的经验,工厂的技术资料,车间设备和维修工具。

    1、对作业车进行保养操作之前,应认真阅读说明书中有关章节,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说明进行操作。

    2、未经培训人员不得进行维护作业。工作过程如果有疑问,及时与制造商联系。

    3、在发动机正在运转时,不要进行维护操作(需要发动机运转的特殊情况除外)。

    4、在对作业车的运动部件(如转台、臂等)进行维护保养之前,应使用合适的物品支撑牢固,避免部件突然下落,造成事故。

    5、在拆开油路中各零件之前,关闭发动机,并确认管路内部的压力已经释放。

    6、液压油一般工作1000h换一次,但使用中发现液压油已经变质后应立即更换。

    7、检查各焊接处,尤其是工作平台、臂架、转台、拉杆等关键部位的焊缝有无裂缝和脱焊,如有,则应立即停止使用,通知制造商检修,不得在不明材料、焊条型号、焊接工艺的情况下,擅自焊补,避免造成焊接缺陷,留下事故隐患。

  • 上一个内容:
  • 上一个内容:
  • 友情链接:
    杭州玻璃钢夹砂管     滚齿机     微动开关     不锈钢水箱     激光打标机     电力管     富阳家政公司     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地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