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如何确定何时更换起重机的钢丝绳或链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5/25 16:27:27 访问次数:0

    正如起重机制造商协会 成员提供的详细说明起重机检查程序的多份免费出版物中所解释的那样,在进行四种主要类型的起重机检查之一时,应评估各种关键部件:初始检查、换班前检查、频繁和周期性。虽然其所有组件的正常运行对于提升机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但用于提升和降低负载的钢丝绳或链条通常是最容易磨损、损坏或变形的部件。
    应评估负载链是否有任何刻痕、凿痕、磨损点、压痕、闪亮的表面或凹痕,或链节的任何类型的变形或损坏。可以通过测量链接长度并将结果与设备用户手册中包含的制造商推荐规格进行比较来确认可疑的变形或拉伸。此外,应评估负载链上的润滑。如果检测到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则应停止使用起重机并更换其负载链。
    应检查钢丝绳是否变形、扭结、未绞合、异物或灰尘沉积、主股位移和芯突出、腐蚀、断裂和切割的钢丝股以及鸟笼(当围绕钢丝绳芯的股股与其分离时)由于冲击载荷)。检测难以看到的损坏的一种方法是用棉手套或薄棉布保护手,然后将材料穿过钢丝绳。材料中的任何障碍物或卡点都可能表明钢丝绳损坏。如果在钢丝绳中发现任何这些情况,应立即停止使用提升机,直至更换钢丝绳。
    应检查载重链和钢丝绳缠绕,以确认放置正确、没有扭结或扭曲,并且部件没有扭曲在一起。如果发现绳索存在问题,则应将提升机停止使用进行维修。
    应检查手扳葫芦上的张紧链是否有划痕、凿痕和任何类型的变形或损坏,以及是否润滑。如果发现这些问题中的一个或多个,则应停止使用手拉葫芦,直到更换其张紧链。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