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杭州富阳犇顺吊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李先生:13968148939
 王女士:15858131431 

行业动态
    中国小吊车模具企业升级要转变三大观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5/16 16:10:16 访问次数:0

    为实现“十二五”期间吊车模具行业发展的任务与目标,模具行业专家罗百辉指出,中国模具企业要转变三大观念,并努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诸如总量供不应求、产品结构不够合理、工艺装备水平低、配套性不好、利用率低、技术人才严重不足、专业化程度低、高档产品市场缺席等问题,力促中国模具行业实现产业升级,向大型、精密、复杂、高效、长寿命和多功能方向发展,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前进。

      截至2011年底,中国小吊车模具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约30000家,从业人员达100万人;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240亿元,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模具总产值已跃居世界前列。当今世界正进行着新一轮的产业调整,一些发达国家的模具制造业逐渐向发展中国家转移,中国正成为世界模具大国。近年来,外资对我国模具行业投入力度增大,工业发达国家将模具向我国转移的趋势进一步明朗化,我国模具行业在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为实现“十二五”期间模具行业发展的任务与目标,小型吊车模具行业专家罗百辉指出,中国模具企业要转变三大观念,并努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诸如总量供不应求、产品结构不够合理、工艺装备水平低、配套性不好、利用率低、技术人才严重不足、专业化程度低、高档产品市场缺席等问题,力促中国模具行业实现产业升级,向大型、精密、复杂、高效、长寿命和多功能方向发展,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前进。

     

  • 上一个内容: 没有了
  • 上一个内容: 没有了
  •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 手机:王女士15858131431 / 李先生13968148939

    版权所有: 杭州富阳吊车服务-富阳吊车租赁